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民政局业务培训助推低保工作再入列、再校标、再看齐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大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践行市委“1+8”文件要求,解读盘锦市民政局新出台的《关于低保申请审批相关问题的指导意见》,全面提升全区低保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使下放的低保审批事项落得下,接得住,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盘锦市大洼区民政局举办大洼区落实市委“1+8”文件精神暨低保业务培训班。

727下午,来自大洼区14个街镇、居村的低保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培训班上,市民政局低保中心主任刘国志就《关于低保申请审批相关问题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医疗救助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政策做了细致地解读。培训期间,参加培训人员与刘主任进行积极地互动,刘主任解答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区民政局局长赵太明就本次培训做了相关总结,同时,强调面对弱势群体时大家要守住良心底线和政策底线,面对新的形势要转变理念,做到“工作理念再入列,具体实践再校标,工作标准再看齐”。

通过培训,全区低保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大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1+8”文件要求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对新的文件、政策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明晰地了解,业务水平有所提高,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民政局切实做好福利机构夏季高温应对工作
下一篇: 盘山县民政局强化“四字”抓好民生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