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暨评估工作会

201683上午,盘锦市民政局组织全市负责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人员和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人,于盘锦市救助管理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暨评估工作会。

会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先后对社会组织评估标准及流程、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执法约谈制度、网上年检操作流程及信息报送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对相关标准、流程和制度进行了全面培训,对工作实践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

通过学习培训,不仅提高了社会组织参加评估的积极性,更使与会人员对社会组织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参会人员普遍认为:通过学习收获颇丰,为日后社会组织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夏日清凉送到外来务工人员身边
下一篇: 耄耋老兵庆八一 欢乐常驻光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