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鹤栖园公墓党支部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

 1020日下午,鹤栖园公墓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人民日报社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孟德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并做了交流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顺应了时代潮流,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全国各族人民意愿。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墓园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就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孟德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要通过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抓好个人自学,通过原原本本的学、逐句逐字的学、反反复复的学,全面吃透报告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密结合墓园的工作实际,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上级党组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建设绿色、人文、和谐墓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日报评论员:全党来一个"大学习"
下一篇: 军休中心组织工休人员参观大梨树村学习毛丰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