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救助管理站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盘锦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在未保中心四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十九大做的报告。站党支部书记于长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习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最具雄心的改革计划,展望了继往开来、逐梦前行、激荡人心的中国方案和中国故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十九大闭幕会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十九大做的报告充分肯定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形成和巩固发展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大家纷纷表态,要从思想的高度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只有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才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十九大的要求,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党的民政事业贡献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心同德,共同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政部在京召开弘扬许帅精神研讨会
下一篇: 市救助管理站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