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人生不能悔棋——邓为民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7日,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人生不能悔棋——邓为民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人生不能悔棋——邓为民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违纪违法人员邓为民现身说纪说法,阐述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蜕变、贪图腐败,一步步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变化历程和忏悔语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人生不能悔棋-邓为民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触目惊心,深受启发和教育,并纷纷表示:以案为鉴、自警自省、慎独慎微,严守党的纪律。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廉政意识,不断注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原液,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坚定政治信念,始终把“清正廉洁、为民务实”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坚决履行党的宗旨,执行党员义务,担当党员使命和责任;三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贯彻落实党章党纪党规,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运用到群众中,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宗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福利院扎实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鹤栖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年度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