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鹤栖园党支部赴黑山阻击战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2018年8月1日,鹤栖园党支部组织全体退伍军人同志赴锦州黑山阻击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与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黑山阻击战纪念馆是一座集收藏、保护、展示、研究黑山阻击战战史于一体的对外开放的纪念馆,通过观看展区内一幅幅记录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前辈穿过的军装、用过的物品等珍贵的实物、影像等资料,大家被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而奋不顾身、艰苦斗争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同志们追忆革命历程,感受振奋人心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良好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全体退伍士兵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努力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立足本职,踏踏实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
下一篇: 好方法哪里来(人民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