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心雨计划”志愿服务倡议书

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朋友们、广大城乡居民:

志愿服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激发奉献精神、陶冶思想情操、提高道德素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内在要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值此“心雨计划”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动之机,我代表参与项目的志愿服务团队,向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朋友们、广大城乡居民发出倡议:

我们要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价值追求,外化于自觉行动,传承民族传统美德,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我们要用爱心编织社会志愿服务网络,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邻里守望、互帮互助,为每一位未成年人送去关爱、送去温暖。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我们呼唤社会爱心,以各种方式、多种渠道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我们要率先垂范、积极参与、主动而为、回馈社会。

  我们要将志愿服务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从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做起,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搭上一把手,乐于奉献一份力,凡人善举、小善大爱,从志愿服务活动中感受善的力量、爱的温暖。在服务和奉献中收获成长进步,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您的加入,将会使志愿者行动多一份希望,多一份力量,多一份辉煌!让我们携手并肩、崇德向善,汇聚志愿力量,用我们的力量和热情,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2019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大检查行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 2018年度市民政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