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一行赴徐州市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市民政局局长张岩等一行赴徐州市贾汪区医养中心考察调研,徐州市政府、市民政局、贾汪区政府、区民政局、贾汪区人民医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贾洪琳副市长一行观摩了医养中心的各项功能设施,详细了解了医养中心居住环境、服务项目、医疗保健水平等。


    考察调研中,贾洪琳副市长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送去鲜花及问候,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感受。

老人们纷纷表示:“医养院环境好,照顾的也很周到,还有医疗保健,在这里生活的很舒心,儿女们也都放心。”


    考察调研后,贾洪琳强调, 徐州市新型医养结合模式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希望我市医养工作能够再接再厉,为传承孝道,做优质养老工作的先行者和推广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许波一行视察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工作
下一篇: 辽宁慈善总会爱心行进盘锦大洼实验小学63名贫困学生获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