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成立盘锦市礼仪文化研究会的批复

盘锦市礼仪文化研究会筹备组:

你组《关于成立盘锦市礼仪文化研究会的申请》及有关文件、材料已收悉。经审查,所申报材料齐全,协会宗旨、任务明确,具备法人条件,符合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我市有关政策规定。经研究,准予“盘锦市礼仪文化研究会”登记注册为社会团体法人。

望协会成立后,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和法规,依照我局核准的《章程》开展业务活动,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盘锦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业务指导和登记管理机关-盘锦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按时参加年度检查和社会组织评估工作,重大活动要及时报告。为广大礼仪培训师及热爱礼仪文化的人才搭建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倡导良好的文明礼仪行为,培养高素质礼仪人才,为促进我市社会和谐发展、文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批复

           

                                      盘锦市民政局

                                                      2019年6月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政部 财政部 中国残联关于建立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标准动态调整机制的指导...
下一篇: 关于同意成立盘锦市房车运动协会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