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盘山县婚姻登记处多措并举应对七夕小高峰

8月7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很多年轻人也把结婚领证的日子选在了当天。在县婚姻登记处,就迎来了结婚登记的小高峰,情侣们在七夕这个传统、浪漫的节日里见证爱情和见证幸福。 

早上8点刚过,在盘山县人民政府婚姻登记处大厅里,已显得格外的热闹。前来排队等候结婚登记的新人们穿着情侣装,手牵着手,处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和喜庆的气氛。登记、填表、领证,这些平淡的仪式,因为恋人郑重的承诺而变得神圣起来,相恋的两个人从此结为连理,共度一生。

为了应对婚姻登记小高峰,当天,婚姻登记股及早启动应急预案,在门口设立“结婚登记引导服务站”、增派工作人员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婚姻登记工作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当天共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达到27对。 

婚姻登记股开设了免费颁证服务,特邀资深颁证员带领前来结婚登记的新人进行结婚宣誓,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救助管理站积极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民政局多措并举应对中元节祭扫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