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盘山县全力推进违建坟墓整治工作

近日,盘山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在坝墙子镇,组织召开整治违建硬化大墓推进工作会议。市民生保障服务中心殡葬服务科科长江浩、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安海生、殡葬办负责人赵继发、吴家镇主管民政副镇长王玉珠、民政助理李秋爽及辽河流域5个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自全市开展违法违规私建坟墓整治工作以来,盘山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强势推进,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加大宣传,造浓氛围。大力宣传乡风文明、殡葬改革政策法规、散坟专项整治的重要性,营造散坟整治工作的浓烈氛围。

二是夯实措施,全力推进。明确摸排范围、分类整治、整治标准、工作职责以及摸排整治等有关事项。

三是强化督查,严格管理。依照“以块为主、属地负责”的原则,对辖区内所有的地段再次分工落实到人,进行拉网式清理整治,对违法违规私建坟墓进行检查整改或取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留守儿童问题的成因及对策
下一篇: 大洼区救助站护送流浪四川籍流浪男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