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议

12月3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岩通报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张岩指出,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市委要求,坚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全面贯彻“四个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向实处发力、向深处拓展,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的,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与民政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岩从两个方面做了通报。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紧扣主题主线,及时跟进抓落实。牢牢把握“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提高四项重点措施统筹实施、有序推进、一体落实,真正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二是以学做结合,做好融合联动,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强化社会救助、发展养老产业、创新基层社区治理和推进民政专项事务等重点民政工作相结合,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举措。

张岩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特别是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聚焦主题主线,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在传导责任上再加压,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入,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做到领导干部与基层支部两手抓、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始终保持抓铁有痕的狠劲、一抓到底的韧性,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全面总结工作,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还开展了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测评,采取测评方式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监督,以监督检验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辉煌时刻尤须坚守初心和使命
下一篇: 市募捐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