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1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岩等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市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焰主持会议。

会上,肖焰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市民政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受上级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张岩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会议创新采用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逐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的形式。反映出局党组对本次表彰的高度重视,对获奖先进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殷切期盼。

表彰会还首次以宣读先进事迹与播放幻灯片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获奖先进在2019年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精彩瞬间,使参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这种庄严而隆重的表彰形式,让获奖先进充分感受到获得荣誉的喜悦和被关注、被尊崇的自豪,营造出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士气。本次表彰会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统一到“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来,为民政“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了磅礴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殡葬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