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我市养老机构收到“爱心大礼包”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打一场全民战、阻击战、整体战,养老服务机构的冷暖安危时刻牵挂着市委市政府的心。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和对养老机构的关注,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拨给我市养老机构的40件微波炉于2月23日全部发放到位,40家养老机构收到了暖心的“大礼包”。

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23日一早,工作人员就做好了物资发放的前期准备工作,对来领取物资的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消毒、测量体温、有序登记、领取物资,确保安全防护万无一失。

这批微波炉是由省商务厅划拨给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发放给我市40家在民政部门登记备案的养老机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婚姻登记股 荣获盘锦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 抗击疫情 汇聚力量盘锦市社会组织奉献满满爱心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