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我市向特困供养人员发放防疫保障物资

盘锦市委市政府秉承“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理念,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关注困难群众身体健康和基本生活。各级民政部门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加大社会救助保障力度,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在家分散供养和在养老服务机构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的生活、健康保障工作。

我市现有特困供养人员1164人,其中在家分散供养的718人,在养老服务机构集中供养的446人。

近日,我市各级民政部门组织人员力量向718名在家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发放6680个口罩、1336桶豆油。因446名特困人员在养老机构集中供养,各级民政部门向40家养老机构发放40台微波炉、3370个口罩、787升消毒液、4500斤蔬菜、100斤面粉、1341桶豆油、30箱水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为老人儿童戴好心理健康“口罩”
下一篇: 八万医疗卫生人员投身战“疫”一线我省构建起疫情防控“五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