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一封来自北京的感谢信

阳春三月,兴隆台区民政局收到了一封来自北京市丰台区李女士的感谢信,感谢兴隆台区民政局及兴隆台区颐福康养护院全体员工在疫情阴霾下对李女士父母的暖心服务。

信中写到:

我父母都是80多岁的老人,母亲患脑中风后遗症,半身不遂,体质差。自前年入住常家养老院以来,得到了院领导及刘晓辉部长、全体员工的悉心关怀和热情服务,特别是最近一次的热情关怀服务,让我们做子女的感激万分…… 

在疫情防控的当下,老年人一直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养老机构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疫情发生后,兴隆台区民政局按照市民政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通过认真落实封闭式管理、坚持日常消毒、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做好物资配备和心理疏导等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养老机构防控网,全力守护每一位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大部分养老院一样,在兴隆台区颐福康养护院(即信中提到的常家养老院),日常养老服务包括生活照护、医疗保健、心理慰藉等等。疫情期间,院区实行封闭管理,但是对养员的照料完全没有受到影响。李女士的母亲王淑珍老人在因着凉感冒,需要治疗的情况下,院内医生结合老人的健康情况及时与老人的子女联系,第一时间研究治疗方案,沟通协调药品采购,实时监测老人的体温和血压,采取最合理的治疗办法和细心照料护理,让老人感冒痊愈、转危为安。老人远方的子女也放下了牵挂之心。

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是养老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收到感谢信,兴隆台区民政局和兴隆台区颐福康养护院同样心怀感谢,深受感动。感谢李女士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我们深知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只是坚守好自己的本职,我们努力做到严防之下、关怀不减,我们希望陪伴老人共同度过抵御肺炎病毒的起伏阶段,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为民政服务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是民政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和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民政局积极指导养老机构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下一篇: 盘山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婚姻登记股 荣获盘锦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