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清明抗疫情,隔空寄相思,鹤栖园代亲祭祀获好评

清明抗疫情,隔空寄相思,为弥补亲属无法到墓园进行现场祭祀的遗憾,盘锦市鹤栖园公墓管理处推出免费代亲祭祀服务。目前已接受代亲祭祀服务的市民通过微信、电话纷纷致谢。

截至3月28日晚,盘锦市鹤栖园公墓管理处的代亲祭祀服务小组已累计接待165家。绝大多数将已故亲友安葬在鹤栖园公墓的市民都咨询和预约了该项服务,要求进行祭祀的日期不同,形式也有差异,工作人员一一登记在册,确保不出现纰漏。

从已经完成代亲祭祀服务的市民微信反馈看,鹤栖园公墓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获得一致赞誉。从预约情况看,今年清明祭祀的高峰已经来临,鹤栖园公墓的工作人员整装以待,十几名志愿者也做好了准备。

志愿者中绝大多数是在校大学生,因为疫情一直没有开学,这期间他们中有的人参与过社区的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出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微信留言祭祀 指尖传递哀思
下一篇: 双台子区民政局积极指导养老机构 防疫复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