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演示会

为了尽快开展我市智慧居家养老宣传推广工作,高质量提高我市为老服务水平,4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在智慧养老信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演示会。

市民政局局长张岩、副局长贾兴存、市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于长远、副主任刘国志、养老服务科和信息服务科工作人员,县区民政局负责人、盘山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部分街道(乡镇)和社区(村)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民政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工作的重要指示,经过长期的学习和探索,建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多主体参与、资源共享、公平普惠的市智慧养老信息服务中心。依托“互联网+智慧”高科技手段,统筹各项养老数据,打造了老年人通过“12349”服务热线、智慧养老APP、养老门户网站和社区智能一体机等载体预约下单,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质量服务的多元化、智能化、普惠化的互联共享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一个智能化的平台,一群专业的服务人员,让“智慧+养老”赋能为老服务,为我市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居家养老模式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民政局召开职工大会推荐2020年盘锦市劳动模范候选人
下一篇: 我市召开殡葬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