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发布通告,事关返校复课时间!

关于盘锦市2020年普通高中和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高年段、中职学校毕业年级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告


根据国家、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并报省教育厅备案,经研究决定,现就全市中小学、中职学校相关年级返校复课时间通告如下:


5月18日,全市初中二年级、普通高中二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同步返校。


5月25日,全市初中一年级、普通高中一年级、全市小学高年级(四、五、六年级)同步返校。


中职学校毕业年级非升学班是否返校由各学校自行决定。全市幼儿园、小学低年级(一、二、三年级)、特殊教育学校、中职学校其他年级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1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抗疫主题优秀宣传作品评选活动等你来!
下一篇: 关于第十四届“5·15政务公开日”开展 “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