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专业社工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

近日,盘锦市民政局携手双台子区杨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双台子区辽河小学举办了 “专业社工·守护儿童·托起希望”为主题的儿童社会工作宣传活动。 社工们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什么是儿童社会工作和儿童社会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经历了惶恐紧张的疫情,孩子们宅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儿童敏感的心灵,对生命又多了一份不一样的敬畏之情。复学之际,做好儿童心理防护工作,是保障儿童复学成效的关键基础,也是儿童社会工作关注的重点。家长和孩子们对于社工的讲解也十分感兴趣,驻足认真聆听,同时提出自己的不解和疑问,有的家长要求添加社工微信,想向社工请教更多专业的儿童问题。  

经历了惶恐紧张的疫情,宅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儿童敏感的心灵,对生命又多了一份不一样的敬畏之情。复学之际,做好儿童心理防护工作,是保障儿童复学成效的关键基础。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非常理想的宣传效果,让家长和孩子们对于儿童社会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消防培训
下一篇: 大洼区民政局召开低保提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