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市救助管理站“走亲戚,在行动”

    为深入开展“走亲戚·在行动”精准帮扶活动,6月23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救助管理站组织站内党员干部深入到辽河口经济区石新镇下洼子村,来到各自“亲戚”家中,为“亲戚”们送去了大米、豆油、白面等节日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经村委会同意,联系好七户“亲戚”,让他们来到村委会开一个小型座谈会。党员干部通过拉家常等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宣传了党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党员干部的无私帮助支持下,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盘锦市万名机关党员干部“走亲戚·在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了主要领导示范带头、党员干部齐心帮扶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帮扶活动,已经有13户脱贫,剩下的7户有望年底脱贫,大家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顺利完成敬老院法人登记工作
下一篇: 市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开展 安全生产宣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