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组织收看“为民爱民同心战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近日,民政部举办“为民爱民同心战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市民政局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市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市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及各县区民政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收看。

宣讲活动由践行“为民爱民”理念8名一线基层民政工作者的演讲贯穿始终,从湖南省民政厅驻湘西州泸溪县红岩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江晓军到江苏省南京市祖堂山社会福利院养护一区护士长陈红,再到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殡仪馆业务科负责人杜威等。他们以生动朴实、感人肺腑的语言讲述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的真实事迹,充分展示了全国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践行初心、奋勇拼搏,统筹推进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通过收看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的信念追求,汲取他们奋发进取的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意识,以辛勤的汗水和付出,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当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中期省评估组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救助管理站启动 “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