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兴区民政局调研组到欢喜街道调研指导社区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部署,推动我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8月20日,区民政局调研组一行4人,到欢喜街道调研指导社区建设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欢喜街道关于社区整合、疫情防控和绩效工资情况的重点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通过调研了解,调研组对欢喜街道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肯定,数据上报及准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就社区工作者绩效工资发放情况进行核查,街道表示将在本周内足额发放到社区工作者手中。


    随后,检查组到联合社区、中兴社区进行实地指导,就社区服务用房使用情况,社区整合后社区工作人员年龄结构偏大、工作动力不足等情况进行了具体指导。调研组表示, “换届之年”即将到来,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社区整合、人员配备和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启动殡葬专项整治第二轮大检查
下一篇: 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中期省评估组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