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全省村级公益性公墓调度会在沈召开

    8月28日,全省村级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调度会在省民政厅召开。省民政厅分管领导、社会事务处全体、各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省厅副厅长王庆湖主持会议,社会事务处处长蒋卫宏重点讲解编制村级公益性公墓建设规划工作,田长友巡视员通报工作情况。

    目前,全省开工建设试点村级公益性公墓104个,现已开工建设33个,我市确定试点村级公益性公墓13个,开工建设10个,盘锦市在试点村级公益性公墓数量和开工数量上都位居全省第一。省厅领导对我市村级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市将加快推进试点公墓建设,做好项目验收和资金申报工作,强力推进,建立协调机制、全力以赴、确保10月底前全部完成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9月28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情况...
下一篇: 市民政局召开职工大会推荐2020年盘锦市劳动模范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