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兴隆台区民政局召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信息统计操作培训会

为规范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工作,提升社区自治能力和水平,9月7日上午,兴隆台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信息操作培训会,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工作人员及各街道民政助理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安排紧紧围绕盘锦市民政局《关于做好全国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会议主要针对做好城乡社区工作者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内容进行培训。工作人员从操作系统登录、账号密码设置、信息录入修改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交流。通过这次培训,各街道民政工作者提升了对社区基础信息数据的维护意识,提高了信息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努力达到社区工作者基础信息的及时完善和更新,做好数据确认、日常更新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完整为社区建设发展提供良好决策依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民政局交通志愿者 点亮文明城!
下一篇: 盘锦启动殡葬专项整治第二轮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