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交通志愿者 点亮文明城!

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迎接国家文明办对我市创建文明城的复检工作,9月19日上午7点20分至下午6点40分,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执勤活动。志愿者们放弃休息,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劝阻交通违章行为,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礼让,互相帮助,以礼待人,尊老爱幼”的文明社会氛围。


    市民政局共有56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成7队,每队8人,戴着统一的帽子,穿着蓝马甲,在泰山路和石油大街的交叉路口,引导行人、车辆遵章行驶,纠正电动车闯红灯等各类违章行为;提醒市民注意安全;对行人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劝导。


    此次志愿执勤活动,不仅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同时志愿者们以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赢得了市民的理解和配合,诠释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内涵,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多部门联动,未成年人保护走进校园
下一篇: 兴隆台区民政局召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信息统计操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