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颁证日”首日迎来县领导 为新人颁发结婚证

为了贯彻落实2020年盘山县便民利企“新十六条”,盘山县政府婚姻登记处进一步完善了100平方米的颁证大厅功能,打造了省内首屈一指的结婚殿堂。即日起,盘山县开展特邀嘉宾“颁证日”“送你一束玫瑰花”免费颁证服务,邀请县级领导、社会名人为新人颁证,以增强婚姻登记的仪式感、庄重感,倡导婚事简办新办。


    在“颁证日”首日,迎来了盘山县副县长孙丽颖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整个仪式现场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氛围,孙丽颖祝福新人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婚姻美满,家庭幸福,相亲相爱,和谐美满。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强调,新人们要树立正确的婚姻价值观,更要肩负起家庭赋予的责任。结婚登记颁证制度是近年来婚姻登记工作的一项创新,是在自愿的前提下,将结婚登记颁证程序转移到颁证厅进行,让结婚当事人在温馨、喜庆的颁证厅中知悉有关夫妻的权利和义务,并作出爱的承诺,感悟婚姻家庭所蕴含的责任与担当,这个庄重的仪式让新人终生难忘、意义深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下一篇: 社会组织|盘锦心理学社会组织开展“阳光盘锦行动”成功举办2020年度预定新兵役前心理团体训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