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民,坐公交车可以使用支付宝了

近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从即日起我市公交支付可以使用支付宝了,而且还有福利可享受。

扫码乘车,无需公交卡,无需零钱,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享受移动出行服务。市公交公司联合支付宝为您带来最实在的绿色出行福利!

即日起至12月30日限时0.99元起购买月卡,即可享受每天两次五折乘公交活动。月卡自购卡后30日有效,每天可使用折扣2次,优惠可达60次,每次1元封顶,最高能省60元!不仅如此,盘锦公交还为大家争取到了新用户扫码领取6元乘车优惠券,老用户扫码得随机优惠券的福利,扫下方二维码即刻领取优惠券。

使用支付宝乘车的乘客需实名认证,打开支付宝首页,按照操作提示的步骤进行操作。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乘客使用的支付宝均属于第三方平台,未有优惠活动时,乘车按标准票价收取。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厉害了!盘锦6家企业入选2020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
下一篇: 最紧缺职业发布!这2类教师首次入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