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民政局民生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核对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361

为了有效发挥社会救助信息核对平台大数据作用,不断提高核对平台在使用中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快提升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持续助力精准认定救助对象,10月27日,市民政局民生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核对系统操作培训会,全市各区(县)和街道(乡镇)100余名核对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科室人员对核对申请、受理、初审、复审、核对、生成报告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为了强化培训力度,还对核对工作保密制度和平台技术规范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探讨。

我市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核对工作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又拓宽信息安全防护知识面,使他们更加全面了解核对工作涉及的社会救助相关政策,确保全市社会救助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