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进社区 关爱老年人 ——盘锦福彩“重阳节”献爱心

10月 21日上午,盘锦市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带着慰问物资来到兴隆台区创新街道鹤鸣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上门探望生活在这里的路素敏、付兰英、李丹和崔玉华4位老人。 

据了解,这4位老人有的生活贫困,有的身患疾病,有的独自生活。多年来,盘锦福彩一直关注身她们的生活状况,时常上门送物资、帮忙清理卫生、陪伴老人,与社区合力,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心事儿,不曾间断。 

“下回再来可别拿东西啦,咱都不是外人,来看看我就行”、“最近挺好,难得你们有心,这些年总惦记我”……每到一户,温暖的贴心话不仅表示了老人们内心的感动,更体现了党员们坚持奉献、无私关怀换来的信任与认可。他们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有啥事儿随时给咱们打电话”。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这支党员队伍也默默做着奉献,为老年人、残困户筹集和发放防疫物资,上门送米送菜。党员,就要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负责人说,盘锦市福彩中心始终重视培养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带头意识,经常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关爱老年人、关心残困家庭、关怀困境儿童成长、关注社区环境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展示党员风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民政局考核验收 五星级党支部
下一篇: 市民政局开展中秋节 “走亲戚·在行动”精准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