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民政厅专项资金督导组对我市福彩公益金补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核查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277

11月18日,省厅专项资金督导组组长、规划财务处处长陈进等一行4人对我市福彩公益金补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核查。督导组先后来到双台子区辽河康养中心、辽河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街区、河岸社区养老服务中心、2025高端制造双创园、盘山县”启福园”公益性公墓、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大洼区沁温泉康养项目基地、大洼区殡仪馆。对2019-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中央福彩公益金补助项目、省本级福彩公益金补助的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和县(市、区)级殡仪馆扩建、改扩建项目,骨灰海葬补助项目、绩效管理及民政统计数据核查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核查拟申请2021年社会事务领域省级补助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在听取了各县(区)民政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对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我市资金使用情况表示满意。督导组最后强调,通过对专项资金督导,达到以下目的:一是要强化对专项资金的监管,确保专项资金做到专款专用,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二是要发现和纠正在使用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