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民政局在全市社会组织中推广辽事通App使用

近日,盘锦市民政局在鼎信商业学校召开“关于盘锦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负责人”的培训,结合当前全市重点推广辽事通APP的工作要求,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辽事通”下载注册及使用流程,在全市社会组织中普及推广。

    “辽事通”APP是辽宁省人民政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的移动端应用,通过身份认证登录后,即可一站式办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等多项业务。

以审批更简、服务更优、一网通办、优化营商为根本出发点,首批上线的服务事项,涵盖了各级主管部门的办理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提高全市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水平,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更深刻了解与掌握“辽事通”APP的使用操作流程,提高“辽事通”APP的使用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截至11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 重病重残人员可申请低保“单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