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两项补贴”工作人员参加省厅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92

11月23-24日,省民政厅在沈阳举办全省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培训,我市各县区民政、残联部门的具体工作人员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操作工程师方云波教授就系统更新后的人员审核、发放变更、数据调用等具体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操作演示。沈阳市和平区、丹东市元宝区、朝阳市喀左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培训,我市民政、残联两部门的县区级管理人员,做到熟练操作及运用系统进行人员审批及日常监管,保证两补工作线下及线上数据匹配一致,为我市残疾人两补工作做到“应补尽补,应退尽退”奠定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