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冬季救助管理工作会议

12月3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2021全市冬季救助管理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冬季救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社会事务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第一年,全市救助管理机构必须要开好局,起好步。要提升意识,加强管理,贯彻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寒冬送温暖”冬季救助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救助管理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相关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救助管理工作一盘棋的要求上来。围绕全省救助工作的典型事例深入剖析救助管理工作中的风险防控点。完善发现机制,提升救助服务质量。加强监测预警,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隐患排查,保障安全生产。要充分发挥多形式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和信息工作,做好舆论导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政部召开全国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精细排查、精确认定、精准保障”工作推进(视频)会...
下一篇: 省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9月28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