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盘山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召开 养老低保核对业务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乡养老服务和低保户核对工作,3月25日上午,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张亮副主任主持召开民生工作业务推进会议。中心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各镇街分管领导及敬老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1年全县养老服务和低保核对工作,邀请了市民政局养老科江滨科长解读《关于提升农村敬老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消防大队齐飞参谋对养老机构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和培训。相关股室负责人对2021年省试点收尾工作、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提高入住率及低保核对流程等内容进行讲解和安排。中心张亮副主任结合近期各项工作任务并就如何做好上述工作提出具体推进落实措施和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增强做好养老和低保核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大局观念,明确工作重点,及时筹划措施,发掘工作亮点,推动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完成好上级民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直通县区 大洼区殡仪馆“四个到位” 认真部署清明节祭扫接待工作
下一篇: 讲大局讲合力才有慈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