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学党史 重实践 打造老人孩子的“幸福驿站”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营造出“处处有课堂、时时被熏陶、人人受教育”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为院民办实事,提升服务质量。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设立“九九亲情服务站”,做到“三爱”“四管”“五心”,即:爱老人,爱岗位,爱事业;严管,细管,实管,诚管;精心,细心,恒心,诚心,孝心,把福利院建设成老人孩子的“幸福驿站”。每逢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党员们都会自发的自掏腰包为“结成亲戚”的老人孩子们购置衣物或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亲人般的温暖。每周二,党员按照老人的需求,义务帮助老人购买生活用品,为老人提供方便。每天党员通过智能养老化播放平台,为院民读报、朗诵等等,使长年卧床老人也能听到、了解到祖国的发展变化,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做老人的另一双眼睛,提高老人的生活水平和生存质量。党员每周陪老人聊一次天,和老人唠家常,走进老人,让老人感受家的温暖,替他们的儿女尽一份陪伴的孝心。党员每月为老人开展一次义务理发,为老年人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服务,奉献自己的爱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共15969对新人“520、521”在登记结婚
下一篇: 三社联动|“三社联动”主题活动让党日焕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