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盘锦民政:“政务公开日”来了!线下线上齐发力 政务与您零距离

5月15日是我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盘锦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 “5·15 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政务公开日”活动。

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是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营商局楼前广场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市民政局出动宣传人员9名,以低保政策、养老服务等民政业务为重点宣传内容,现场接待咨询人员100余人次,接听电话解答10余条,网络答疑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真正把百姓关心的民政政策送到 “家门口”。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百姓对民政工作的知晓率,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民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密切了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塑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形象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检查街路标志牌设置 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下一篇: 民政部对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