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端午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端午节“走亲戚·在行动”

端午佳节将至,6月9日上午,市民政局的党员干部来到盘山县石新镇、胡家镇和古城子镇的9户结对子帮扶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猪肉、面、蔬菜等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节。

活动中,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陪他们聊天、谈心,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都深深温暖着帮扶户的心,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此次端午活动,党员干部以真情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将爱心与温暖送到帮扶户心间,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这22个地区拟确定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第二批国家综合创新试点地区
下一篇: 《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发布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