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辽河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广场党史小课堂”活动

虽然炎炎夏日把人们晒的睁不开眼睛,却阻止不住党员们学习的热情,在社区的广场上站满了人,这是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党史宣讲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别出心裁的“广场党史小课堂”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为了更好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辽河佳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组成宣讲团,将党史学习教育触角延伸到百姓家门口,让广大党员和群众足不出户都能享受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大餐。”从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到南昌起义的一声枪响,从长征路上的艰难困苦,到三大战役的频频大捷……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让人热血沸腾。宣讲员们时而风趣,时而激昂的讲解,让现场掌声雷动,党员和群众好评如潮,宣讲效果立竿见影。截止目前,辽河佳苑社区已开展广场党史小课堂15次,受众358人,切实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寓教于乐中学知识、受教育。
    此次活动把社区广场作为学习阵地,将党课送到居民家门口,方便党员集中起来进行学习,还吸引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让党员群众在学习交流中更加凝心聚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政部部署推进全国民政系统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民政部举办“金民工程”一期项目应用系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