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社区26℃”公益创投项目正式开工

为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市民政局全面推开“三社联动”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盘山县心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功成为盘山县承办机构。

7月27日28日盘山县心悦社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盘山县“社区26℃公益创投项目。社工中心深入服务的5个社区(村)与工作人员开展第一轮工作对接,社工中心结合前期调研结果,初步锁定了扶持培育社会组织范围,制定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其中太平街道龙翔社区现有太极拳、广场舞、象棋等根型组织,将成为本次项目协助转型的重点扶持对象,社工首先将协助他们完成社区备案手续,然后将对他们开展方案制定的指导培训,逐步实现正规化。

心悦社工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项目创投,派驻专业社工协助指导参与创投的社会组织撰写方案、项目督导和项目评估,让本次公益创投项目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扎实推进,有过程有结果,切实发挥三社联动服务群众的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篇: 关于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 有关事项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