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民政局落实三个到位 确保智慧养老宣传常态化推进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300

 为了不断提升智慧养老服务社会效能,提高我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及6512349民政养老服务热线的覆盖面和应用率,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和老人的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满足老年人社会化居家养老服务需求,市民政局持续组织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于8月初先后到双台子区北沥、滨河、湖畔、建设、锦湖、旌旗、九化等7个居民小区开展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和民政养老服务热线宣传推广活动。


    在各县区民政局、街道(镇)、社区(村)的大力支持下,市民政局持续深入到兴隆台区和双台子区20多家社区和居民小区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每到一个地方,工作人员在为老人们发放宣传单同时,紧紧围绕智慧养老平台和民政养老热线的预约方式、服务项目、服务流程、质量监督等群众关切的热点事项进行广泛宣传和详细讲解,在社区告示栏和楼门张贴宣传单,并逐户走入周边服务商家进行招商,确保宣传推广“三个到位”,即全面普及宣传到位,服务流程讲解到位,商户服务配套到位。


    在了解到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和6512349养老服务热线的服务形式和内容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智慧养老满足了更多老年群体的服务需求,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很多便捷的养老服务项目,感谢政府和民政局切实将便民居家养老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让智慧养老智慧到家,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