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盘锦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 服务采购结果的公告

 

按照盘锦市民政局《养老机构评级服务采购方案》的要求,市民政局对2021年度盘锦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服务面向全社会进行了公开采购,共有3家社会组织报名并提供了服务方案,经专家组按照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审,辽宁省老龄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得分95.33分,得分最高。按照专家组的建议,经市民政局党组研究,最终确定辽宁省老龄咨询评估有限公司为2021年度盘锦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服务供应商。若社会任何人、任何组织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后3个自然日(不含公告日)内投诉。投诉联系人: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社会福利科孙一博,电话:2820297/13514270323。

此公告。

 

 

盘锦市民政局

2021年9月1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度盘锦市民政局部门决算公开说明及公开表
下一篇: 关于印发《盘锦市民政局法制审核人员培训制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