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296

1111日,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团一行23人,在代市长邢鹏、副市长郑玉琪等领导陪同下,对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情况组织主席集体视察,就我市养老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视察调研。

期间,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团一行来到兴隆台区永祥社区医养中心,实地察看了中心的环境设施作用发挥、老年人住养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功能设置、入住老人情况、工作人员配备以及运营管理现状,现场视察中心老人入住管理康复保健、医养融合、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区民政局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张岩局长汇报了年度政协提案特别是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重点从“事业产业协同,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夯实保障基础,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积极探索模式,抓好农村养老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常委、市民建主委王冬梅现场反馈了《关于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大养老产业多层次、个性化、标准化供给的提案》办理结果。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团对我市养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巩固成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推进我市养老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殷切期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