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深入双台子区调研养老产业发展和国家残疾人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401

11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在市民政局局长张岩的陪同下,深入到双台子区辽河康养中心和辽河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街区,就养老产业发展和国家残疾人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辽河康养中心,贾洪琳实地查看了康养中心建设施工、样板间展示、内部装修等情况,随机听取了双台子区和天力房地产有限公司有关项目建设推进、内部装修设计以及改造施工计划等情况介绍。图片在辽河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街区,贾洪琳认真查看了优能福祉盘锦公司、昊德健康器材盘锦有限公司、盘锦润泽惠医疗器材销售有限公司的适老化建材产品、康复辅助器具展品、老年健康用品食品,认真听取了双台子区领导关于康复辅助街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双台子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贾洪琳强调,要培育壮大养老产业,长远规划“园区、街区、社区”建设,满足多元化养老需求,引领老年人过有品味、有尊严、有质量的晚年生活。
    贾洪琳指出,要摸透弄清老年人的康复、养老、医疗等相关需求,抓好顶层设计,搞好空间规划,建好辽河康养中心和康复辅具街区,让更多老年人受益。
    贾洪琳要求,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宣传推广力度,齐心协力打造盘锦养老名片,用创新的思维助推养老产业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