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我市养老机构和养老服务中心等级评定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市民政局委托辽宁省老龄咨询评估有限公司依据《<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对全市申报的30家养老机构和5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等级评定,目前等级评定工作圆满完成。

在养老机构中,盘锦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获评为四星级;兴隆台区颐福康养护院、盘锦市爱心养老院、大洼区养老院、盘山县红升养老院、兴隆台区诚福敬养老院、兴隆台区唐王府老年公寓、大洼区西安镇敬老院、大洼区唐家镇敬老院获评为三星级。

在养老服务中心中,兴隆台区辽河佳苑养老服务中心获评为五星级;兴隆台区胜利乐居康养中心、盘锦宝石花医养中心(兴隆台区永祥社区)、双台子区河岸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获评为四星级;双台子区新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获评为三星级。

此次等级评定工作,以养老服务、环境、设施设备、运营管理四个方面为主要评定内容,对养老机构和养老服务中心的设施和运营管理状况作了一次全面评定。

通过此次等级评定工作,发现了养老机构和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整改,强化了服务意识和管理理念,提高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有利于我市养老事业可持续发展和老年人幸福感的提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鹤栖园公墓代表队获得曲艺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 鹤栖园公墓加强“寒衣节”期间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