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被授予“2021年度市政协 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2022年1月5日,在政协盘锦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市民政局被授予“2021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孙春来同志被授予“2021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

市民政局始终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聚焦民政工作主责主业,切实做好每一件提案的办理和工作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今年8月份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人大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现场报告会,主动邀请涉及民政建议提案的代表们走进民政局,深入一线感受民政工作的温度,民政局党组班子与委员们面对面进行专题汇报交流,倾听代表和委员们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在保障基本民生、夯实基层社会治理、优化专项社会事务服务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把民政事业发展推向了新高度,促进了社会和谐,增添了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民政局承担着省民政厅年度任务共计10个方面17大项,列入市政府报告中5项重点工作任务和一项民生实事,在年底前全部兑现,全面落实,高质量完成。市民政局将继续认真办好每一位政协委员的提案,扬优势、补短板,奋力推进全市民政各项工作上档次、争一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获得省政府通报表扬
下一篇: 市鹤栖园公墓代表队获得曲艺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