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举办“书记讲堂”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1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书记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岩进行专题宣讲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民生保障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分支机构负责人聆听了讲课。

张岩局长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强调的促进共同富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兜底保障、基层社会治理、“一老一小”服务等事关民政事业发展的关键点,坚持出硬招出实招狠抓贯彻落实,加强跟进督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民政工作的实际成效,把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的大爱情怀转化为民政部门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更好强化基本民生保障,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持续优化基本社会服务,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强化民政担当作为,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称号
下一篇: 学思践悟 深学笃行 兜牢民生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