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我市印发“明白卡” 夯实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与聚集性疫情交织态势,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近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针对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优化工作流程,编制流程图,形成工作指南,印发了一批疫情防控“明白卡”。

我市根据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制作了重点人群检测处置“明白卡”;重点场所环境检测处置“明白卡”;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明白卡”;域外重点地区来盘人员健康管理“明白卡”;私家车、客车查验流程图;客运公交集团应急转运流程图;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盘锦市货运车辆、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明白卡”;餐饮、药店、农贸市场、食品生产单位疫情防控“明白卡”;涉疫食品排查管控“明白卡”;盘锦市校园应对突发新冠疫情隔离转运工作流程图(明白卡);盘锦市中小学(幼儿园)疫情应急处置“明白卡”;货车运输管理“明白卡”;企业疫情防控“明白卡”;盘锦市国际航行船舶中国籍船员换班“明白卡”; 疫情防控捐赠物资“明白卡”;呼吸道职业暴露处置流程“明白卡”。

“明白卡”内容简明扼要,图示一目了然,有力保证了各级各部门详细掌握工作运转流程和突发情况处置方式,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让基层工作者和群众易于接受和掌握,更加科学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养老机构责任保险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下一篇: 关于印发《盘锦市民政局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