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民政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05

5月27日,市民政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12家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1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评审操作指南(2021版)》和《盘锦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攻坚工作方案》,市市场监管局张扬科长和第三方评估机构专业人员对评价细则、操作指南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存在隐患的风险点进行了强调和培训。培训结束后,参会的养老机构食品安全负责人对于在平时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等进行了提问。

全市养老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仅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创城迎检工作,更要在日常监管、制度完善方面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养老机构老人食品安全,坚决守住我市养老机构食品安全“零事故”底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