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抗击疫情 | 明察暗访走基层 坚决打赢疫情战

近日,由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带队,在市民政局局长张岩和副局长邹伟、贾兴存的陪同下,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暗访的形式,对盘山县社会福利院、盘山县救助站、高升街道中心敬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和盘山县陈家镇朝鲜族村、陈家镇王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暗访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民政服务机构按照《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的通知》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30条》的要求,做好了封闭管理,坚持每天消毒和通风,落实了防控措施。贾洪琳认真检查了上级相关要求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在院老人的健康情况、心理情况和工作人员自身管理情况,对如何做好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所检查的村按照市、县指挥部的要求,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贾洪琳深入了解了村(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管控情况,询问了基层工作人员个人及家庭是否存在困难,基层工作人员待遇如何等问题,对村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贾洪琳强调全市民政福利机构和村(社区),要克服麻痹情绪,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3月13日,慈善捐赠收支公示
下一篇: 连续34天无新增|完成境外返盘人员核酸检测267人,均为阴性